返回顶部

深圳29家知名企业来绵“结对子”“寻良才”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8 20:24:03)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记者 郭文丹)经四川省政府广州办事处、深圳市人社局和绵阳市人社局牵线搭桥,10月28日,绵阳-深圳泛珠区域校企合作人才对接交流会在绵举行。来自深圳的29家企业带着满满的诚意,深入绵阳部分高校结对子、寻良才,谋求建立长期稳定合作关系。

交流会中,深圳市29家会企业、绵阳市14家职业院校、3家技工学校负责人们进行了深入交流,互谈合作意向。先技精密五金(深圳)有限公司、深圳欧菲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与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四川电子机械职业技术学院等学校签订框架性合作协议。

据了解,今天来绵对接的深圳企业都是经过深圳市人社局精挑细选的优秀企业,企业长期用工人数超过千人,薪资待遇超过3500元,并且提供五险一金。涉及汽车、通讯、服装、电子信息等多个行业。

如深圳市精诚达电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欧菲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耳熟能详的知名企业。10月29日,泛珠区域合作校园招聘会将在绵阳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为绵阳高校学生提供就业机会。

据介绍,此次人才对接合作会,旨在搭建校地校企合作平台,拓宽就业渠道,落实优惠政策,探索实习、实训、就业一体化模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