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幸福美丽绵阳二期工程即将建设二十多个项目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1 09:01:10)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近日,绵阳市城乡规划局值守“政风行风热线”,就市民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答复。

一市民咨询:请问安昌河边能否建亲水公园,其他类似的惠民项目还有哪些?

市城乡规划局工作人员答复:目前,市委市政府已就幸福美丽绵阳二期项目进行了安排部署,包括涪江上游两岸亲水绿地、安昌河、草溪河两岸生态公园、跃进路历史文化街区、富乐山公园景观提升、圆通公园建设等二十余个城市绿化美化亮化项目即将呈现在市民眼前。

一市民咨询:在科创园区,买菜不方便、孩子上学也不方便,请问有没有这方面的规划?

市城乡规划局工作人员答复:规划局会同市教体局等相关单位编制了《绵阳市城市公共服务设施专项规划》,并于今年6月经市政府批复。该规划包含了教育、体育、医疗卫生、文化设施、菜市场、派出所、养老设施七个专项,根据各片区人口,服务半径等对公共服务设施进行了系统规划。

同时,规划局还组织编制了《小学、幼儿园、菜市场、体育设施公共服务设施专项规划近期建设计划》,明确了2016-2018年各公服配套项目的建设《计划》已获市政府常务会审议通过并由市政府办公室印发。目前,各区(园区)正按照《计划》所确定的2016年建设目标进行建设。(李桥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