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1日起  绵阳科学家公园河堤路封闭“整容”半年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8 20:27:33)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林莹 记者 秦芳芳)11月18日,四川在线记者从绵阳市住建部门了解到,位于绵阳市游仙区科学家公园旁边的河堤路的路面和管网都要开始提升改造,因为道路狭窄,芙蓉路与芙蓉路北段之间的中华科学家公园内单行道(靠河堤道路)将进行封闭施工,时间为 2016年11月21日至2017年5月21日。

据介绍,该项目位于芙蓉溪左岸富乐山东侧科学家公园段,起于科学家公园步行道以北,止于芙蓉桥,其西侧为芙蓉溪河堤,东侧为科学家公园。上游接已建河堤雨污水管道,下游接入芙蓉桥下已建雨污水检查井。

同时,新建芙蓉溪左岸富乐山段污水干管,恢复雨水管道,实现雨污分流。在外,对原道路进行破除后改造提升。提升过程中,主要将原河堤路步行道功能提升改造成车行道并黑化,以缓解该片区小区域范围内的高峰时段的拥堵问题。为了避免以后重复建设,道路改造提升之后,还同步在靠科学家公园这边,配套建设一条绿道,以及配套提升道路两边的路灯、绿化等设施。

长达6个月的封闭施工,会给市民的出行、生活带来的不便,因此,以前需经过该路段的过往车辆、行人可从一环路、仙人路绕行,区间车辆、行人可通过临时便道通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