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点赞 ! “电管家”上门服务返乡民工

http://www.scol.com.cn  (2016-11-30 12:39: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陈德勇 全静 记者 秦芳芳)春去冬来,岁末将至,外出务工人员开始陆续回家过春节。连日来,国网绵阳供电公司服务返乡民工,派出“电管家”通过走进社区宣传、上门服务等形式,让这些回家的人能够用上放心电。

11月28日,盐亭县富驿镇民主村4社董永碧外出务工回到家里,因换装了智能电表,自己不懂得如何缴费插卡使用,听说绵阳公司推出了“电管家”服务模式,于是就拨打了电话,“电管家”闻讯后及时赶到了董永碧家,帮助他插卡、读数、使用开关等,很快就教会了董永碧操作常识,同时还检查了他家的用电线路、漏电保护器、开关以及电冰箱、热水器等电器设备。随后,“电管家”还与几位村民围座在火盆前边取暖边畅谈当地农网改造带来的好处,新安装了变压器、家家使用了智能电表的优越性,“电管家”再次向大家操作介绍了智能表使用常识,宣传了冬季安全用电注意事项和掌上川电APP的使用。

11月24日,江油公司党员服务队在民工返乡之际,派出“电管家”到小区、政府、人口密集的地方大力宣传推广“电管家”服务新模式。期间,厚坝镇的居民们看见供电人员张贴“电管家”的宣传画时,纷纷上前围观并咨询,工作人员向大家讲解“电管家”是绵阳公司为方便大家,新推出“电管家”服务模式,生活中遇到用电方面的问题,一个电话,“电管家”将在第一时间快速赶往现场为您解决用电难题,很快捷方便!工作人员一边耐心的回答居民们的提问,一边为广大居民普及冬季用电的注意事项及节电小知识。居民们纷纷称赞“电管家”服务新模式简单、方便、快捷、接地气!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