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中消协发布调查报告
“双11”16.7%的商品虚假促销

http://www.scol.com.cn  (2016-12-13 11:31:53)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今年“双11”有16.7%的商品存在虚假促销。中国消费者协会12日发布“双11”网购商品价格体验式调查报告,公布了对13个网购平台的533款商品价格的调查体验结果。

中消协有关负责人表示,本次体验中发现21个涉及虚假折扣、虚构原价等侵害消费者合法权益的典型问题,将移送政府有关部门处理。“双12”电商集中促销活动正在进行中,中消协提醒广大消费者,要理性参与电商集中促销活动:一方面要提前了解网购平台及商家的促销活动信息与交易规则,不要贪恋低价、避免冲动消费;另一方面要注意留存网络购物凭据,保存好网上商品交易截屏、价格承诺以及与商家聊天记录等重要信息,并索取购物凭证,当合法权益受到损害时,要及时主动维权。 (以上均据新华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