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七天长假 绵阳40万人走进影院

http://www.scol.com.cn  (2017-02-04 10:10:10)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昨(3)日上午,记者从市文广新局了解到,今年春节大假期间,绵阳城区和各县(市区)共有40.2万余人次走进影院,全市票房总收入达到1373.47万元,同比增长20.58%,其中万达涪城店春节总票房为226.67万元,位居全省第一。

记者走访绵阳城区各大电影院了解到,十余部不同风格的电影引爆春节档。《西游伏妖记》、《功夫瑜伽》、《大闹天竺》、《乘风破浪》、《熊出没之奇幻空间》等影片吸引大量观影人群。正月初一绵阳电影票房出现爆发式增长,其中万达影城涪城店,在初一以52.7万的票房位居全国第十位,整个春节期间该影城票房成绩名列全省第一。

“从目前的电影票房来看,可以预计2017年绵阳的电影票房仍将小幅度上涨,票房估计约为1.5-1.6个亿。”绵阳电影协会会长王征告诉记者。(郑金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