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昨天温暖迎立春今明两天暖阳伴

http://www.scol.com.cn  (2017-02-04 10:58:33)  来源:绵阳晚报  
编辑:尹勇  

昨(3日)是春节大假结束后上班第一天,也是一年二十四节气中的第一个节气——立春,绵阳境内迎来久违的暖阳。今明两天绵阳天气依然不错,各地有暖阳相伴。

前两天,绵阳境内天气阴冷,气温一路下跌。昨晨一大早,绵阳城区的天气依然阴沉,但到上午10时许,阳光突然光临,到中午时分,太阳晒得人还有点热烘烘的感觉。不少网友在微信朋友圈感言,节后上班第一天就遇到这样的好天气,这是新年新气象的好兆头。

昨日白天绵阳各地都是这样的好天气,以阴间多云为主。天气不错,气温也有明显回升,到下午17时,绵阳大部分地方白天最高气温维持在10℃至11℃,其中绵阳城区10.5℃,盐亭达到11.5℃。

立春节气,表示春天的开始,气温将逐步回暖。根据绵阳市气象台预报显示,今明两天绵阳的天气都不错,气温回升明显,其中4日白天多云间晴,白天最高气温13℃至15℃。市民如需了解最新天气变化,可拨打96121咨询。(夏雪林 张登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