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暖阳“躲猫猫”气温略升高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6 10:35:14)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昨(15)日午后,久违的暖阳光顾绵阳。今明两天绵阳各地依然有暖阳相伴,不过今日早晨绵阳中东部地区有雾或轻雾,市民朋友出行时注意安全。

昨日一大早,绵阳城区及周边依然是阴沉沉的,远处还有点雾蒙蒙的感觉。临近中午,太阳从云层中钻了出来,午后暖阳开始铺撒开来,但下午时暖阳还是时不时玩点“躲猫猫”的游戏,但气温比前日略高。

昨日白天绵阳各地都是这样的天气。到16:00,绵阳市各地白天最高气温普遍在13℃至14℃,其中绵阳城区、安州区13.4℃,盐亭、三台在14℃以上,平武气温最高,维持在15.8℃,北川气温最低,但也达到了11.8℃。

今明两天,绵阳各地天气依然不错。根据市气象台预报,今日白天绵阳各地多云,早上中东部地区有雾或轻雾。今晚到17日白天阴转多云,17日晚到18日白天多云。市民需要了解最新天气变化,可拨打96121咨询。(夏雪林 张登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