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公共招聘网去年提供岗位信息2.4万个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1 10:16:41)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鼠标一点就能了解到很多招聘信息,这样的便民服务真是太贴心了。”近日,家住高新区双碑社区的付大清利用“绵阳公共招聘网”的“春风送岗位”网络招聘会,了解到一家酒店招聘餐饮部服务员,经过面试,他被成功录取。

为付大清带来便利求职体验的绵阳公共招聘网,是市就业局的就业公共服务网络平台建设项目之一。据悉,绵阳公共招聘网作为权威、便捷的就业服务网络平台,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提供招聘求职、就业创业政策信息发布、业务网上经办等服务,实现“足不出户、一点登录、全国查询、成功对接”。截至去年底,网站浏览人数已超过376万人次,日均在线人数保持在2000人以上;注册企业达2508家。去年提供岗位信息2.4万个,累计提供9.1万个,个人求职登记超过1万人。

为了方便招聘者、求职者使用,绵阳公共招聘网设置了招聘搜索、求职搜索、地图搜索等搜索方式,提供全方位的就业服务。网站还建立了严格的信息筛选制度,以保证招聘单位、招聘岗位及招聘数据的基本质量。通过推进资源整合与信息共享,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提供信息真实、内容完整、岗位有效、查询便利的招聘求职信息。(袁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