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市安全生产大检查排查隐患7900项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2 14:01:19)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为深入贯彻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绵阳市日前开展了安全生产大检查,全面排查整治各类安全隐患。截至目前,全市共检查企业1.5万家,排查各类安全隐患近7900项。

按照市安委会统一部署,全市各地各有关部门采取多种方式,加大监管执法力度,强力推进隐患整改落实。为扩大检查广度和深度,有关部门采取综合督查、联合检查、暗查暗访等多种形式,加强督导,严厉问责;突出重点地区、重点领域、重点单位深查细究,着力在全覆盖上下功夫;各涉及部门也都结合本系统、本行业实际,有针对性地开展了安全生产大检查,推动各项检查责任和措施落实到位。

截至目前,全市共计投入落实隐患整改资金1702.9万元,停产整顿企业26家,暂扣吊销证照115个,关闭取缔企业40家,处罚罚款406万元,追究刑事责任9人。全市排查一般安全隐患7646项,已落实整改6951项,整改率达90%以上;排查重大隐患235项,已落实整改171项,有力推动了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有效发挥了安全生产大检查预防遏制生产安全事故的作用。(谢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