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7年春运 绵阳机场运输旅客36.69万人次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2 15:11:09)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记者 秦芳芳)2月21日,2017年春运正式结束。22日,四川在线记者从绵阳机场了解到,在为期40天的春运期间,绵阳机场春运期间共保障航班起降3104 架次(加班418架次),运输旅客 36.69 万人次,整个春运工作井然有序,圆满完成了春运工作。

春运前,绵阳机场积极协调各航空公司,围绕深圳、广州、上海、宁波、杭州、南宁、拉萨、石家庄、兰州等出行热点城市增加航班,其中上海达每天3-4班,广州达每天2班,拉萨达每天2-3班,石家庄每天2班,累计加班418架次,再创历年新高。除去传统旅游热点城市海口、三亚、丽江外,绵阳机场还为广大市民新增大理、西昌,提供更多的出行选择。

据介绍,自春运开始以来,绵阳机场每天航班量在80架次左右,日均运输旅客不低于8000人次。春节前连续四天日均过万,1月23日旅客吞吐量达到11111人次,创历史单日新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