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电管家走进板桥社区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2 16:01:05)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张舜 记者 秦芳芳)“您好,这是我们‘掌上电力’的宣传资料,用您的手机下载这个客户端,点击关注并绑定您的用户号,以后就可以通过客户端随时查询到您家的用电信息……” “您好,如果您有什么用电方面的困难,可以随时联系我们的‘电管家’,这是我们的服务电话……”近日,国网绵阳供电公司南郊供电所在经开区板桥社区积极开展了“掌上电力”及安全用电宣传活动。

在宣传现场,绵阳公司“电管家”工作人员积极布置宣传点,充分准备资料,向来往群众发放宣传画册、图书等,为社区群众讲解安全用电常识,耐心解答客户用电提出的疑难问题,并现场传授如何检查电器、电线的绝缘情况、性能状况,宣传检查的措施和要求,为他们普及安全用电知识,大大提升了社区百姓安全用电意识。与此同时,“电管家”工作人员将宣传册发至光伏发电用户、小区物管、学校门卫等重要用户手中,将本次宣传活动引向深入。

社区群众积极参与宣传活动,该公司当天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册,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下一步,绵阳公司还将深入开展进社区、进校园开展用电宣传活动的工作,特别是在用电高峰关键季节和时段,积极加强用电知识的普及,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为广大百姓创造一个平安和谐的用电环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