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警方联合多部门 重拳整治市容环境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2 17:22:34)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王铮 文俊杰 刘洋 记者 付江) 为营造良好市容环境,深入推进城乡一体化建设。2月22日,绵阳市公安局巡特警九大队、交警四大队等多警种联合高新区城管、工商、食品药品监督管理等部门重点对辖区范围内城乡环境进行集中治理。

永兴镇兴业路、兴亚路、综合市场周边干道由于附近商户长期占道经营、店外经营,致使原本狭窄的道路通行条件大大削弱,相关部门进行过多次清理,但收效甚微,整治完又反弹,成为城乡环境整治的一块“顽疾”。本次行动主要是解决街道急需处理的棘手问题。

此次行动共拆除违法建筑5处约200平方米,清理占道经营、店外经营30余处,占道标牌5个,其他涉及工商、食药、卫生、文化违章户近8家,清理长期违规占用道路路段五处,整治效果明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