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本周末成绵乐动车组加开51趟次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3 11:01:13)  来源:绵阳晚报  
编辑:尹勇  

记者昨(2)日从绵阳火车站了解到,成都铁路局日前对春运结束后的短途动车运输能力资源进行了再优化,成绵乐城际动车组将在本周末加开51趟次,以方便市民踏青出游。其中,有31趟次途经或始发绵阳站。

春运结束后,我省经历了一段时间的大幅度降温天气,而从2月27日起气温逐步开始回升。根据客流分析,成绵乐沿线作为覆盖了江油、绵阳、德阳、成都、眉山、乐山和峨眉山等旅游资源重点景区城市的热门干线,每逢假日或周末都会吸引大量的市民乘坐城际动车组外出游玩,预计从本周开始至四月下旬,铁路客流将迎来“周末小高峰”。为了缓解三月首个周末的运输压力,成都铁路局决定从3月1日开始至3月6日以成绵乐城际动车线为重点,加强了动车组的上线投入,释放高峰时段的运输能力。

记者从绵阳火车站了解到,根据成都铁路局的安排,3月3日、4日、5日期间,将加开总计31趟次途经或始发绵阳站的成绵乐城际动车组。详细车次可登录12306官网查询。(王望周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