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3月26日起 绵阳新增直飞哈尔滨航线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8 14:30:07)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记者 邹俊川 秦芳芳)3月8日, 四川在线记者从绵阳-哈尔滨新航线新闻通气会上获悉,3月26日起,春秋航空将开通从绵阳直飞哈尔滨航线,每天一班,开航初期单程最低仅299元,这也是目前绵阳唯一一条直飞哈尔滨航线。

据介绍,春秋航空的绵阳直飞哈尔滨航线,将采用空客A320执飞。9C8773,哈尔滨06:45=绵阳11:05;9C8774,绵阳19:20=哈尔滨23:00,每天一班。开航初期,春秋航空从绵阳直飞哈尔滨的航线单程仅299元。

目前,从绵阳飞哈尔滨仅有经停航班,价格也居高不下,航程时间高达7小时左右。或者也可选择从郑州、济南等地的中转航班,价格约在700元左右,但耗时更长。春秋航空相关负责人介绍,“春秋航空开通的直飞哈尔滨航班,航程时间仅4.5小时左右,时间大大缩短,价格也仅有299元,性价比非常高。”

同时,春秋航空绵阳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在绵阳-哈尔滨航线开通的同时,也准备了丰富的自由行、团队游产品。绵阳是春秋航空2005年成立之初首批运营的航点之一,迄今已有10余年。目前,已经在绵阳开通昆明、上海、沈阳、石家庄等多条直飞航线,大大方便了旅客。

三月就进入了传统的民航淡季,各大航空公司也会相继推出促销大餐。据介绍,春秋航空将在2017年3月9日启动年度大促第一季,投放近万张特价机票,其中上海-日本名古屋仅1元起,上海到韩国济州、澳门等9元起,上海到曼谷99元起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