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市森林防火指挥部发布“文明祭扫从你我做起”倡议书

http://www.scol.com.cn  (2017-03-31 17:47:52)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 (白斌 记者 李沅衡)又是一年春草绿,清明时节寄哀思。清明将至,集中祭扫将要开始。而烧纸钱、焚祭品等不文明祭扫行为,将严重威胁市民的生命财产安全。为此,绵阳市森林防火指挥部于3月30日,向全市社会各界发出“文明祭扫从你我做起”倡议书,倡导全市人民群众、社会团体积极树立环保意识,文明祭祀,安全祭扫,努力营造一个文明、健康、和谐的社会环境。

倡议内容如下:

倡导全市人民群众、社会团体积极树立环保意识,文明祭祀,安全祭扫。以鲜花、植树和社区公祭等更安全文明的祭祀活动寄托哀思;严格遵守火源管理规定,做到不在林地、山头、墓地烧纸、焚香、点烛、燃放鞭炮,杜绝火险隐患。

森林防火,关乎你我,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从我做起,从细节做起,关注森林防火,严防森林火灾,共同保护我们的绿色家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