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双保险”护航市政施工 绵阳城建监察支队开展专项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0 16:50:12)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秦芳芳)4月20日,四川在线记者从绵阳市城建监察支队获悉,4月以来,绵阳建筑文明施工专项集中整改正在如火如荼的开展,一大批市政重点工程、民生工程相继开工,市城建监察支队通过支队督查与检查组专项抽查双开关的模式,切实为市政工程建设服好务、把好关。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市政项目专项检查组在开展检查前,对目前在建的市政工程项目情况进行了梳理和分析,针对市政工程普遍存在的工期紧、任务重、土方作业多等特点,以责任主体的安全管理履职行为和痕迹为重要抓手,以坑槽、边坡、支模架等危险点源为重点,严格按照检查要求仔细排查安全隐患,严肃纠正不到位的履职行为,耐心细致对责任单位进行宣传沟通。

在剑门路改造、一环路南沿线等重点项目,检查组从人员到岗履职、安全教育、安全技术交底到实体施工的安全管控措施成效进行了全面的排查,对存在的问题与项目责任单位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指导,并及时做好了隐患整改的跟踪工作。

查验一环路南沿线项目

查验剑门路改造项目

督查组在检查组开展抽查的同时,及时跟进抽查现场,全过程对抽查工作进行监督指导,与检查组共同督促项目限时完成隐患的闭环整改,同时认真听取项目管理人员对支队安全监管及廉政工作的建议和意见,确保了集中专项整治的高效开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