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中高考临近 绵阳城管集中整治夜间秩序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5 14:55:17)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洪其波 记者 秦芳芳)临近六月考试季,为给广大中、高考生营造一个安静良好的复习迎考环境,5月25日起,绵阳城管直属一大队开始对夜间市容秩序加大整治。

“我们重点加强辖区烧烤商家跨门及噪音扰民等行为的持续管控。”据城管执法人员介绍,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城管执法人员将逐街逐户宣传、教育,将对店主讲明烧烤带来的环境污染和噪音扰民等危害;与各商铺店主签订承诺书,并要求做好门前“三包”责任,并对夜间市民吃烧烤时所产生的噪音做好劝导工作,避免影响周边居民正常生活。

同时,将加强对铁牛广场、滨江绿道上广场舞等娱乐活动的管控。规定广场舞跳舞不能晚于晚上21点半,晨练跳舞不能早于早上7点半,中高考期间,全天候禁止。加强辖区娱乐场所经营过程中产生噪音的管控,对辖区KTV、酒吧等娱乐场所进行实地监测和管理,坚决把问题扼杀在萌芽状态。

据介绍,下一步,城管大队将在加大夜间整治力度的同时加强白天的巡查力度和频次,严格控制敏感区内高噪声娱乐活动和使用高噪声设备等行为,对产生噪音扰民违法行为的商家、店铺将依法予以严厉查处,确保中高考期间给考生创造一个安静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