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城管、公安联合行动 夜查娱乐场所噪音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8 15:42: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洪其波 记者 秦芳芳)为给广大考生营造一个良好考试环境,5月27日,绵阳城管直属一大队联合公安部门开展娱乐场所噪声污染防控专项行动,最大限度减少噪声污染。

当晚上21点,城管和公安执法人员对部分卡拉OK厅、酒吧、舞厅等娱乐场所进行实地巡查,向各店负责人进行了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和教育,并发放了“防治噪音污染宣传单”。要求各娱乐场所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噪声污染防治法》和《四川省城乡环境综合治理条例》的相关规定,有效降低娱乐场所噪声排放,特别是在中高考期间禁止噪音污染。

据介绍,城管执法人员将采取蹲点守候和监控巡查至深夜的方式,并会同公安开展为期半月的噪音专项整治行动,禁止噪声污染。针对娱乐场所存在超时经营、噪音扰民等行为依法予以严厉查处,给考生们营造一个安静温馨的备考、迎考环境。

城管在此提醒,如发现有噪音扰民现象,市民可24小时拨打110或12319热线电话投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