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石桥铺闸坝工程主体完工 于本周内完工验收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6 16:09:03)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秦芳芳)8月16日上午,四川在线记者在安昌河石桥铺闸坝工程施工现场看到,闸坝工程全貌基本呈现,不少市民在干净的河堤周围散步乘凉。

“现在河堤周围干净整洁,不像以前杂草丛生。我们经常可以转河堤散步乘凉,多了一个休闲的好去处。”正在散步的朱大爷介绍。石桥铺闸坝工程是“美丽绵阳”建设“一核两带三轴”工程的重要项目,据项目负责人介绍,工程进展顺利,4月底已基本完成了对闸坝工程的水下施工,“目前,闸坝已经达到蓄水条件,正在积极准备完工验收。”

据了解,石桥铺闸坝工程完工后安昌江治水用水将更便捷,闸坝能抬高枯水期水位,形成人工湖面,涵养区域水源,改善沿江水生态环境和周边地块品质的同时,树立安昌河及两岸个性魅力,提升周边人群生活质量,城区安昌河流域樊华大桥至石桥铺大桥段形成数十万平方米的水面,形成城市别样湖面景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