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邀社会各界人士参加立法听证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9 10:44:26)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尹勇  

独生子女照料假能否延长为5天或10天?

本报讯(记者 李丹)《四川省老年人权益保障条例(修订草案)》已列入省政府2017年立法计划。记者8月28日从省老龄办获悉,我省拟在金堂县举行《四川省老年人权益保障条例(修订草案)》立法听证会,欢迎社会各界人士报名参加。

听证会上,将就独生子女照料假能否延长为5天或10天,享受独生子女照料假其父母年龄是否该改为65岁或70岁,可否将70岁以上老年人到景区参观减免门票的年龄门槛降低为65岁等公众关心的问题进行广泛讨论、征求意见。

听证会在金堂县赵镇举行,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公民和单位均可报名参加听证会,发表意见。以个人名义参加听证会的,报名时请将姓名、工作单位、身份证号码、联系方式等发送到电子邮箱(842743218@qq. com)或者电话(028-84921635)告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