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好消息 绵阳城区604套公租房配租启动

www.scol.com.cn  (2017-10-24 21:23:33)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秦芳芳)绵阳城区公租房新一轮的选房又来了,这次是涪城区的新建房源。10月24日绵阳涪城区公共租赁住房实物配租正式启动,涪城区604套公租房进行实物配租。

据悉,本次分配的房源是涪城区辖区自建的公租房,房源为软件产业园公租房604套,其中:一室一厅270套;两室一厅334套。根据政策优先保障涪城区辖区内的申请户,本次房源全部配租给涪城区的申请户。

“如这次没有进入选房的市民,还请耐心等待,待其它在建公租房竣工后一并进行配租。”据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实物配租采取电脑摇号方式,结合房源和申请家庭实际情况,确定本次配租户型和面积。申请家庭只能配租符合本家庭配租原则的房源。本次未成功配租的家庭将继续轮候,待下一批房源竣工交付后及时进行配租。

据介绍,当日配租成功的,办理入住手续须申请人本人按《绵阳城区公共租赁住房实物配租确认单》上指定的时间到小区物管办办理入住手续,办理入住手续时,须本人办理签订租房合同等相关手续、缴纳租房保证金和租金:租房保证金为1000元,办理入住手续时需缴纳1年的租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