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科学城民政局向凉山美姑县捐赠过冬衣被

www.scol.com.cn  (2017-10-26 13:54:16)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张娜 记者 薛世荣)10月19日,两辆5吨货运汽车,满载科学城辖区职工、居民的捐赠衣被,运抵大凉山州美姑县洪溪中学。

日前,科学城慈善总会接原受助的美姑县几所学校求助,称即将过冬,天气渐渐转凉,孩子们紧缺过冬衣物,收到求助信息后,科学城慈善总会经研究,立即向全院发起了以“温暖大凉山”爱心支援为主题的衣物捐赠活动。

为了不增加科研单位的工作负担,考虑职工上班时间紧张,慈善总会在各个居委会设立捐赠点,并且将捐赠时间设为中午12点-14点,晚上18点-20点,捐赠活动得到各街道、社区的大力配合,社区干部加班加点的开展接收工作。捐赠倡议发出后,科学城广大职工、居民的积极响应,短短几天时间,各接收点人头攒动,捐赠踊跃,许多老人和小孩也都送来了自己的冬衣鞋帽。还有很多爱心职工特地买来新毛衣、新手套和新被子。此次活动慈善总会共接收衣物8833余件,其中春雷街道1563件,松林街道2710件,华丰街道4560余件。

10月19日,科学城慈善总会“温暖大凉山”活动共计450余包捐赠物资装车起程,经过十几个小时的路程,20日,捐助车到达了捐赠目的地——美姑洪溪初级中学等几所学校。

随着此次爱心衣物捐赠的送达,超过400余名孩子以及附近居住的村民将收到此批御寒物资,据学校反馈,衣物目前已被一一发放到孩子和附近的村民手中,受到孩子们与当地彝族群众的欢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