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市就业困难人员可申领灵活就业社会保险补贴
申报时间截止11月30日

www.scol.com.cn  (2017-10-27 10:27:59)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日前,记者从2017年度全市就业困难人员灵活就业社会保险补贴工作专题会上获悉,我市2017年度就业困难人员灵活就业社会保险补贴申领工作启动。

据了解,补贴对象分为主城区就业困难人员灵活就业社会保险补贴对象、非主城区就业困难人员灵活就业社会保险补贴对象。其中,主城区就业困难人员灵活就业社会保险补贴对象为户籍在主城区范围内,被认定为就业困难人员中的“4050”人员、残疾人、低收入家庭人员,享受社会保险补贴政策不足三年或初次核定享受社会保险补贴时距法定退休年龄不足5年,实现灵活就业并按规定缴纳2017年度社会保险费的;户籍在主城区范围内,离校1年内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灵活就业后按规定缴纳社会保险费,且享受社会保险补贴政策不足二年的。城镇职工基本养老保险补贴标准为:2200元/年/人;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补贴标准为:1800元/年/人。

非主城区就业困难人员灵活就业社会保险补贴对象和补贴项目及标准由各地根据就业专项资金筹集情况、就业困难人员灵活就业数量,在就业困难人员四类群体中合理确定。

申报时间截止11月30日,就业困难人员可到户籍所在地基层劳动保障平台申报。审核发放工作12月20日前结束。(赵永茂 袁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