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推出中小企业住房公积金信用贷 绵阳中小企业最高能贷200万

www.scol.com.cn  (2017-10-30 09:06:39)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尹勇  

本报讯(记者 邹俊川)记者10月26日从绵阳市人民政府获悉,近日,绵阳市人民政府常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绵阳市中小企业“住房公积金信用贷”实施方案》。据了解,这是建行绵阳市分行根据中小企业住房公积金缴存记录,向薪金正常稳定的中小企业发放的、用于短期生产经营周转的可循环人民币信用贷款业务,单户贷款额度最高为200万元。据悉,该模式在全省属首创。

中小企业申请“住房公积金信用贷”,至少要连续两年正常缴存住房公积金,科技类型中小企业和军民融合企业至少连续一年正常缴存住房公积金。申请贷款时中小企业最近一次缴存住房公积金人数不少于10人,科技类型中小企业和军民融合企业最近一次缴存住房公积金人数不少于5人。同时,还要求企业近两年度人均住房公积金月缴存基数原则上应不低于企业注册地月最低工资标准的1.5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