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半幅封闭施工 南山双语人行地下通道明年八月完工

www.scol.com.cn  (2017-12-14 13:20:23)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秦芳芳)作为绵阳2017年重点工程, 南山双语人行地下通道12月8日正式开工建设。12月14日,四川在线记者从绵阳市住建局获悉,为让九洲大道在施工期间能够通行, 南山双语人行地下通道采取半幅施工,半幅通行的方式,先进行下行一侧道路的半幅施工,工期3至4个月,施工完成以后,再对另一侧进行施工,计划明年8月完工。

在施工现场,四川在线记者看到,绿色的围挡将施工区完全包围,施工路面的绿化基本移栽完成,钢筋加工区工人们也在加紧施工。“目前工程正在快速有序推进,由于建设的地段位于主干道,周围的管线管网很多,前期的处置花了不少功夫。为了施工期间路面能够半幅通行,工程也采用半幅施工,相应的工期会增长。”该项目负责人张鹏举向记者介绍。

据了解,整个地下通道设计总长62米,平面布置成“工”字形状。另外,根据周围学校多,过街人流量大的状况,一共布置了四个过街梯道。在出入口设置了人行梯道以及行李推行通道,还在道路两侧分别设置了一部无障碍电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