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网绵阳供电公司 “电管家”进校园服务开学季

www.scol.com.cn  (2018-03-01 16:41:41)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官艳 记者 秦芳芳) 寒假期间,学校用电负荷较低,部分设备处于无负荷状态。大假后,初次使用电气设备容易发生故障。为给广大师生营造一个良好的用电环境,2月27日,国网绵阳供电公司来到黄土镇小学,开展电力线路、设备的安全检查,帮助学校排查安全用电隐患,确保学校开学后用电无忧。

“电管家”梁大军、胡晓明在黄土镇小学,“电管家”对学校的用电设备进行了检查,核查了计量装置,更换了老旧导线,对漏电保护器进行了跳闸实验。黄土镇小学负责人对“电管家”的周到服务表示满意和感谢。

据了解,开学前,国网绵阳供电公司“电管家”纷纷行动起来,主动与辖区内的学校联系,派出“电管家”帮助学校查找设备及线路的安全隐患,认真对校园内的供电线路、配电设施进行检修维护,协助学校排查并整改存在的用电安全隐患,保障了学校在新学期开学后的安全用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