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科技城集中发展区启动区首个大型安置房小区主体结构完工

www.scol.com.cn  (2018-03-19 16:23:59)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秦芳芳)3月19日,四川在线记者从科发集团获悉,由该集团高新建设开发有限公司施工的高新区河边镇中式风貌小镇统建安置房小区项目已于近日完成楼栋主体结构施工。相关配套施工也已展开,今年有望整体完工。

据介绍,作为科技城集中发展区启动区内首个大型安置房小区,该小区能容纳住户1428户,并配有商业、地下室、幼儿园等设施。从功能上看,河边镇该区域在科技城集中发展区启动区规划结构“一带两轴、两心三片”中,作为产业区的生活配套服务片区,有着重要地位。

小区位于河边镇场镇项家庙村,紧邻镇政府,交通便利,视野开阔。该项目负责人徐志强介绍,小区共有14栋楼,楼栋主体结构、装饰装修已完成,正在实施地下室顶板防水等附属工程。据介绍,该小区充分考虑到商业、地下室、甚至幼儿园等功能,包含从51平方米到121平方米等多个户型,强调功能实用与良好空间环境;在功能空间上,突出空间组织的可变性,运用“可改造”等设计手法,对空间功能的后期可变留有充分余地。

四川在线记者从科发集团了解到,该小区用地总面积216.55亩,首期启动建设净用地面积98.51亩,主要用于解决绵阳科技城集中发展区启动区征地拆迁居住安置。作为启动区内首个大型安置房小区,小区于2016年4月28日开工,总共14栋,共有住宅1428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