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机场首次开通至珠海航线

www.scol.com.cn  (2018-03-25 17:57:35)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秦芳芳)3月25日,绵阳机场开通珠海—绵阳—兰州航线。绵阳科技城新增珠海通航点,实现了兰州航线早中晚均有航班。

四川在线记者了解到,该航班时刻为:08:20分从珠海起飞,10:55分到达绵阳;11:50分从绵阳起飞,13:10分到达兰州;14:10分从兰州起飞,15:35分到达绵阳;16:30分从绵阳起飞,19:10分到达珠海,每天1班,由东海航空波音B738机型执飞。目前,绵阳飞珠海票价为330元起,珠海飞绵阳票价为320元起。

绵阳机场相关负责人表示,该航线是继广州、深圳之后珠三角地区的第三条航线,它紧密了绵阳科技城和珠三角经济圈的联系,进一步满足了市场需求。同时,绵阳-兰州航线的加密,进一步优化了航班时刻分布,实现了早中晚均有航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