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沸水镇白水湖提灌引水工程(二期)正式竣工通水

www.scol.com.cn  (2018-05-14 18:45:24)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叶兰 记者 刘毅)5月11日上午,安州区沸水镇白水湖提灌引水工程(二期)竣工仪式在枫香村4组举行,致此,沸水镇白水湖提灌引水工程(含项目一期和二期)全部正式投入使用,全镇10个村98个村民小组农业灌溉用水及人畜饮水难题将得到彻底的解决,沸水镇靠天吃饭的现象将成为历史。

沸水镇白水湖提灌引水工程(二期)竣工仪式现场(一)

沸水镇白水湖提灌引水工程项目建设分两期,共投资1800余万元。一期于2016年3月动工修建装机160kw,净扬程70米,主管道长度1910米,每小时出水量约320立方米的提灌站一座,于2016年6月8日成功试水。二期四川省水资源费节水型社会重点县建设项目经水晶村、天佛村、胜利村、三合村、枫香村至红星水库,于2017年7月开工,建设干渠9.32千米、渠道17.507千米、灌溉管道0.33千米、节水灌溉管道1.818千米、新建蓄水池13口,山坪塘7座,于2018年5月3日开始放水养渠。

据沸水镇党委书记高银兵介绍,在整个项目建设中,沸水镇始终坚持“掌勺兴家·同频治镇·我们是一家人”工作理念,运用“多接触、多倾听、多引导、多办事”的“四多”群众工作法和“群众意愿早知晓、廉洁风险早提醒、违纪行为早发现、质量问题早纠正”的“四早”机制,切实为项目的建设筑牢预腐防火墙,做到了项目建好、干部不倒、群众叫好。

沸水镇白水湖提灌引水工程(二期)竣工仪式现场(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