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啥情况 绵阳电信公司今天变身“农贸市场”?

www.scol.com.cn  (2018-06-08 22:10:58)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钟林)老腊肉、野生天麻、土蜂蜜、干木耳、风干蕨菜、风干竹笋……6月8日上午,中国电信绵阳分公司的停车场门庭若市,来自江油市石元乡楠木园村的众多土特产在这里摆摊开卖,吸引了大批绵阳电信的员工以及前来办理业务的市民驻足购买,让人仿佛置身农贸市场。

原来,这是中国电信绵阳分公司为定点扶贫村楠木园村量身举办的一场内购活动。据介绍,楠木园村地处江油市最边远的山区,是绵阳市重点帮扶的贫困村,交通较为闭塞,加之留守在家的村民中不会上网的老年人占了绝大多数,农村电商收效甚微,村民们的特色农产品难以外销。

活动现场,中国电信绵阳分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总经理王建国告诉四川在线记者,此次内购活动是中国电信绵阳分公司了解到楠木园村贫苦户不同时间段的不同需求之后,为其量身打造的。

“我们这个活动相当于给因各种条件限制导致不会使用电商的贫困户开了一家‘实体店’,让这部分贫困户能借助这个平台拓宽相对长期、稳定的销售渠道。同时,我们的员工也能通过这个平台购买到货真价实的特色农产品,得到实惠,增加扶贫的原生动力,一举多得。”王建国说道。

据了解,楠木园村共有39户贫困户。近年来在各方的共同帮扶下,目前该村已成功脱贫36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