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端午节小长假绵阳机场旅客吞吐量达3.5万人次

www.scol.com.cn  (2018-06-19 18:27:51)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程露 记者 付江)6月19日,记者从绵阳机场获悉,端午小长假期间,绵阳机场共保障运输飞行274架次,同比增长4.6%;运输旅客34777人次,同比增长7.1%。石家庄、徐州、上海、昆明、银川等地也成为出行热门城市。

据介绍,端午节小长假期间,绵阳机场安检站共查获381件违禁品。因端午节正处于夏季汛期,遇到航班延误时,绵阳机场各保障部门加强联动,加强航班监控力度,做好信息传递。同时,为做好节日期间旅客服务工作,绵阳机场各保障部门提前部署,旅客服务部在登机口新增中英文信息发布告示板。为体现真情服务,办公室联合保障部门开展了“香囊递真心 情满候机楼”活动,给旅客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礼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