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中国电信绵阳分公司:积极抗击暴雨洪灾确保通信畅通

www.scol.com.cn  (2018-07-11 15:21:28)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钟林)7月11日,绵阳平武、北川、江油等县(市)发生特大暴雨。截止7月11日上午9时50分,绵阳因暴雨致无线网基站退服177个,导致平武县通信全阻,同时北川县部分乡镇通信阻断。

因塌方影响平武县至江油传输环网双物理路由中继光缆中断,导致平武县通信全阻。

绵阳电信11日凌晨4时30分派出5支队伍前往平武抢险,9时40分江油至平武光缆恢复,平武通信恢复畅通,为当地党委政府抢险指挥提供了通信保障,保证了平武百姓报平安,并第一时间为平武报送抢通信息。

(图为电信抢险队员清理抢险通道)

因暴雨塌方影响,北川传输环网中继光缆断(陈家坝至通口、白泥至开坪、禹里至坝底光缆),导致北川陈家坝、桂溪乡、贯岭乡、都坝、漩平乡、白泥乡、青片乡、白什乡、马槽乡、敦上乡、坝底乡、泗洱乡、白羊乡通信阻断,目前仍在奋力抢修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