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好消息!四川高温预警解除 未来三天迎短暂清凉

www.scol.com.cn  (2018-07-26 10:56:10)  来源:封面新闻  
编辑:尹勇  

封面新闻讯(记者 吴冰清 实习生 王安忆)在连续蒸了好几天免费桑拿后,终于,要降温啦。7月25日,四川省气象台解除了此前发布的高温黄色预警,未来两天,雨水送清凉啦。

入伏以来,四川颇受太阳恩宠,广安、泸州局部地方出现了40℃+的高温,就连此前还颇为清凉的盆地西部,也在太阳的炙烤下,秒入高温阵营。7月21日,四川省气象台发布了今年首个高温黄色预警。7月22日,成都迎来了今年首个高温日。最近几天,成都各地高温橙色预警信号不停歇,上午太阳烤,下雨阵雨浇,桑拿蒸得没完没了。

好在,气温这把火要“熄”了。据四川省气象台的消息,26~28日,盆地和攀西地区有一次较明显的降水过程,其中,广元、绵阳、德阳、成都、雅安、乐山、眉山、巴中8市和宜宾西部的部分地方有大雨到暴雨,局地大暴雨;攀西地区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

7月25日15时20分,四川省气象台解除高温黄色预警: 目前四川盆地高温天气趋于减弱,解除此前发布的高温黄色预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