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直飞大连航线开通 每周三、五、七各一班

www.scol.com.cn  (2018-08-10 14:31:58)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付江)8月10日12时55分,一架河北航空波音738满载着162名旅客,从绵阳南郊机场起飞去往大连,这标志着绵阳至大连的航线正式开通。绵阳南郊机场也成为川内除双流机场外唯一通航大连的机场。

该航线由河北航空波音738机型执飞,航班号为NS3277/8,每周3、5、7各一班,属直飞航线,减少了经停中转的旅途劳顿。航班时刻为每周三14:10绵阳出发,16:45抵达大连;返程时刻为17:35大连出发,20:30抵达绵阳;每周五、七12:55绵阳出发,15:30抵达大连;返程时刻为16:25大连出发,19:20抵达绵阳。

绵阳至大连航线的开通,是绵阳机场继哈尔滨、沈阳之后开通至东北三省的第三条航线,进一步完善绵阳进出东北区域航线网络。未来,机场将继续争取开通长春等东北城市航班,不断巩固和提升“航空入川新通道,四川旅游集散地”定位,为绵阳及周边区域旅客往来东北地区提供了更加方便快捷的航空出行选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