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网绵阳供电公司:摘除电线杆上马蜂窝 老百姓拍手连称赞

www.scol.com.cn  (2018-08-15 19:57:08)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王伟蓉 记者 付江)“这根电杆上面有一个直径大概40厘米左右的马蜂窝,对线路周边的人员存在安全隐患,请你们快来处理一下。”8月13日上午,国网绵阳供电公司接到江油市河口镇场镇一位用户的求助电话。

接到电话后,绵阳公司立即派出了一辆绝缘斗臂车,带着防蜂衣来到了现场。工作人员对位于河口场镇1号公共变压器21号杆上的马蜂窝的具体情况进行了勘察,由于杆上的马蜂窝比较大,加之赶集之日人员较多,指挥人员马上对周围人员进行了疏散,避免被马蜂蜇伤。

穿戴好防蜂服,准备工作一切就绪后,绝缘斗臂车慢慢上升靠近马蜂窝,工作人员轻轻拿起准备好的大塑料袋,然后快速地把马蜂窝装在袋子里,并喷洒灭虫药,马蜂窝被成功摘除,及时消除了线路检修作业人员及周边群众人身安全隐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