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管家”上门宣传 这家茶业公司决定将有机燃料改为电能替代

www.scol.com.cn (2018-09-14 22:10:07)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谢琼 记者 付江)“如果将有机燃料供热改为用电烘烤,会更安全和清洁环保。”9月12日,国网绵阳供电公司“电管家”来到安州区某茶业公司,将“电能替代”的好处向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介绍。

据悉,安州区这家茶业有限公司集茶叶种植、采摘、加工生产流程为一体,同时还加工银杏叶烘烤。近期,绵阳供电公司员工在对用电客户进行走访时,了解到该厂目前仍利用有机燃料进行茶叶和银杏叶的烘干。

在询问了有机燃料的成本,了解该厂生产现状后,“电管家”向相关负责人介绍了电能替代的优惠政策以及利用电烘房的优势,希望将茶叶和银杏叶的烘制由有机燃料改造为电能。同时,“电管家”还进行了电能替代现场勘察,分析了改电后怎样节约投资,做到既经济又安全合理。

在了解“电能替代”的优势后,茶业公司负责人表示,将在产品升级改造后,全部采用电能,为国家提出的绿水青山做出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