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绵阳多了个来自马来西亚的“宣传员”

www.scol.com.cn (2018-09-21 20:11:06)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钟林)“我在这里表个态,从今天起,我要成为绵阳的义务‘宣传员’,在海外讲好绵阳故事,传播绵阳好声音。”9月20日上午,在2018“一带一路”华商峰会侨商代表走进中国(绵阳)科技城,来自马来西亚宏毅集团的董事、总经理胡奕喜在投资推介会上代表与会侨商发言时这样说道。他表示,将在海外积极推介绵阳,引导更多海外侨商到绵阳投资兴业。

据了解,本次来到绵阳考察的侨商代表,来自美洲、欧洲、大洋洲、东南亚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考察项目涉及基础设施、机械制造、电子信息、金融投资、文化产业、旅游康养等多个领域。

投资推介会上,中国侨商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安晨在致辞时表示,本次活动将为推进四川省和绵阳市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侨”的新动能、新优势,为双方感兴趣的领域加强合作、实现互利共赢打下良好的基础。中国侨商联合会将借助科技城集中发展区建设等发展机遇,引导更多的侨商为绵阳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