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规倾倒建筑垃圾 绵阳一公司被行政处罚5000元

www.scol.com.cn (2018-10-23 13:13:28)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洪其波 记者 付江)近日,绵阳市城管直属一大队执法人员在巡查过程中发现,位于教育园区教育中路西侧的一块空地处堆放着建筑垃圾,疑似有人擅自乱倾倒建筑垃圾。随即,城管执法人员对现场进行拍照取证,并通过走访排查得知,在该处倾倒建筑垃圾的车辆属于绵阳某建筑垃圾运输公司。

(图片由绵阳市城管直属一大队提供)

10月22日上午,城管执法人员通知该公司负责人到大队接受调查,并告知其擅自倾倒建筑垃圾的行为属于违法行为。该公司负责人承认是其公司车队所属车辆在教育中路西侧倾倒建筑垃圾,因建筑垃圾消纳点较远,为图方便,抱着侥幸心理让车辆在此偷倒建筑垃圾。

城管执法人员依据相关法律法规,责令该公司将违规倾倒的建筑垃圾立即清除,并依法处以罚款5000元的行政处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