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饮水难 绵阳高新区法院为联系贫困村捐款

www.scol.com.cn (2018-10-30 11:54:08)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李芝军 记者 付江)为解决盐亭县八角镇新胜村21户贫困户饮水困难及公共设施建设问题,绵阳高新区人民法院向全体干警发出捐款倡议。倡议发出后,干警们纷纷响应,一周内已有52名干警捐款12670元。10月26日,院党组已安排专人将干警捐款及法院资助10000元资金送至对口帮扶单位。

据了解,对口帮扶工作开展以来,高新区法院党组高度重视,围绕对口联系帮扶村脱贫攻坚目标,高新区人民法院领导多次深入联系帮扶单位开展工作,与帮扶责任单位一道,帮助解决好贫困户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2017年,该院通过单位资助及干警捐款方式,为68户建卡贫困户购卖鸡苗1900余只,资助会针小学青少年活动阵地建设资金5000元。通过各方面努力,所联系的新胜村将于2018年全面完成脱贫任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