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马汽车自动驾驶示范园暨试验试制中心举行项目开工仪式

www.scol.com.cn (2018-11-19 19:31:22)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唐巍 记者 刘毅)11月19日,威马汽车自动驾驶示范园暨试验试制中心项目开工仪式在绵阳市安州区工业园区举行。

威马汽车自动驾驶示范园项目,是安州区历史上引进的最大单体产业项目,将进一步助推绵阳汽车产业园实现专业化、特色化。目前,威马汽车在L3及L4两个自动驾驶技术层面均有布局,威马汽车自动驾驶示范园暨试验试制中心将持续强化威马自动驾驶等方面的研发和量产实力,正式投入运营后,将具有包括新能源汽车设计、试制、试验的能力,致力打造国内领先的试验试制中心。

绵阳汽车产业园成立以来,安州区以结构调整和产业升级为主线,围绕“新、乘、智、专”打造差异化竞争优势,重点发展以“新能源汽车及关键总成、乘用车、智能网联汽车零部件、专用车”为代表的汽车产业。目前,除现有的华晨汽车、四川野马汽车、中国重汽3户整车企业外,还引入了投资百亿级的威马汽车自动驾驶示范园项目、东旭申龙新能源客车、物流车项目、中南高科汽车零部件产业园项目等,为全力打造四川第二大汽车产业基地和四川最大新能源汽车产业基地进一步提供产业支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