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技城军民融合职业培训学院退役军人“专业技能”精准提升班开班

www.scol.com.cn (2018-11-19 22:59:50)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钟林)11月19日,中国科技城军民融合职业培训学院退役军人“专业技能”精准提升班开班,227名退伍军人参加开班仪式。

中国科技城军民融合职业培训学院是响应党和国家关于军民融合发展、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相关政策,在游仙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开办。退役军人“专业技能”精准提升班采用定制化、委托式培训和自助式、个性化培训相结合的培训教育方式,结合绵阳各行业用工需求以及退役军人实际状况开设电商营销、机械加工、安保、汽车维修和创业培训。

据介绍,绵阳是兵源大市、驻军大市,同时也是退伍军人安置大市,平均每年要安置2500余名退役军人,为1200余名退役军人提供就业培训,退役军人是一支潜在的人才队伍。

绵阳市委常委、绵阳军分区司令员时义清在开班仪式上表示,此次开设中国科技城军民融合职业培训学院退役军人“专业技能”精准提升班,是绵阳市在军民融合领域的一次有力实践,既为辖区高科技企业培养了高素质人才,又解决了军队退役人员的再就业问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