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爱心企业关爱环卫工人送去新春祝福

www.scol.com.cn (2019-01-22 12:13:00)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刘毅)用大爱传递温情,用温情点亮城市。在春节来临之际,爱心企业绵阳市安州区联创农业专业合作社负责人给绵阳环卫工人与敬老院的老人们带来节日的祝福与慰问。

一位姓李的环卫工人激动地说:“衷心感谢爱心企业对我们环卫工人的关心关爱,我们将更加辛勤的工作,回报社会各界的关心,为文明城市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希望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我们带来了一些自己的心意,希望你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也希望其他社会各界人士和各民间组织积极投入到送温暖活动中来,积极奉献自己的爱心。”张斌花表示,他们举办这样的爱心捐赠活动,就是要让社会关注环卫工人,理解环卫工人为我们和谐美好的城市所付出的辛勤劳动精神,积极倡导社会各界尊重环卫工人劳动成果,注意出行文明,提升文明意识,用实际行动支持环卫事业,关爱环卫工人,共同爱护我们美丽的家园。

绵阳市环卫处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把爱心企业的关爱化为工作的动力,为市民创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用感恩的心回报社会的关爱。

当天,爱心企业也来到魏城敬老院,给老人们送去新春祝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