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灯会落户绵阳 幕后“点灯人”精心守护

www.scol.com.cn (2019-02-14 19:24:59)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张会容 魏小华 记者 付江)1月28日-2月19日,自贡迎春灯会落户绵阳,美轮美奂的彩灯齐亮,将游仙区太乙仙山植物园装扮得如同一座童话宫殿。此次灯会规模较大,时间较长,在此期间,国网绵阳供电公司为期20多天的保电工作也拉开了序幕。

为确保灯展期间安全可靠供电,供电公司在春节前一周就对供电线路及灯展设备开展了安全巡查,随后根据实际用电情况布好了灯会所需的临时线路,并帮助施工单位安装了灯组电源及电力防护设备,确保了灯会临时电源的安全可靠。

从灯会一开幕,5名保电人员每天准时值守在灯会现场,除正常巡视外,针对实际情况还增加了对故障频发点的例行巡视和特巡次数,确保不漏过一个细节。

据悉,本次太乙仙山植物园的迎春灯会将持续至2月19日元宵佳节,笔者了解到,元宵节当天将迎来第二波游客高峰,下一步,供电公司所还将对保电方案,应急措施,值班安排,物资储备等情况再次细致检查,确保灯会期间“设备、人员、管理”上的全面就位,以便为本次灯会的顺利举行保驾护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