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打赢蓝天保卫战 国网绵阳供电公司积极推动绿色机场项目签约

www.scol.com.cn (2019-03-13 16:08:52)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刘一琅 记者 付江)3月11日,绵阳机场集团有限公司与国网四川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签约绵阳机场飞机岸基供电设施项目,接下来,双方将就绿色机场建设开展合作。

该项目通过关停飞机APU作业,在廊桥上安装静变电源和空调设备,飞机停留期间保证机舱内电能供应和空气的制冷制热,减少飞机航空燃油消耗,实现从消耗航空燃油到消耗清洁电能的转变,降低二氧化碳排放量及噪音污染,大幅提升机坪作业环境。实施5个机位电能替代改造之后,预计每年将为机场节约2246吨航空燃油消耗,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约7101吨,产生电能替代电量约355万千瓦时。

签约仪式上,四川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表示将高标准推进和服务该项目实施,为绿色机场建设贡献力量,同时还希望今后能在节能减排领域开展更广泛的合作。

国网绵阳供电公司也表示将进一步为绵阳机场建设和绿色发展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全力助推绵阳打赢蓝天保卫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