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了!本周四、五绵阳安州雎水踩桥 周边交通将临时管制

www.scol.com.cn (2019-03-18 20:43:52)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李俊汝 记者 付江)3月21日至22日,一年一度的2019年“中国春社•雎水踩桥”民俗活动将在绵阳市安州区雎水镇举行,届时,将有上万人到此踩桥祈福。3月18日,记者从绵阳公安局安州区分局了解到,为确保活动现场及周边道路交通安全、通畅,交警部门将对雎水镇部分道路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交通管制时间从2019年3月21日8时起至2019年3月22日17时止。

交通管制范围包括墩秀路(星火矿山路段—安州区银河集团路段)、雎沸路(雎水场镇—雎水纸厂路段)、雎拱路(雎水场镇—雎水教场村路段)、永雎路(漫水桥路口—雎水)。

活动期间,禁止所有机动车辆(包括电动二轮、三轮车、四轮车、客运车辆)在交通管制路段通行。

在此期间,需要前往拱星方向车辆可由河清、迎新方向绕行;前往沸水镇、白水湖方向车辆可由秀水镇方向绕行。

所有参与活动的人员应服从现场交通民警指挥,将车辆停放在指定地点,依次顺位停放。客运车辆停放在银河集团大门停车场,游客车辆停放在雎水纸厂堆料厂、雎水修理厂、勇平矿业、国飞矿业停车场、鑫阳公司停车场。违者将依法处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