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绵阳供电公司:贴心服务保春耕春灌安全

www.scol.com.cn (2019-03-20 18:32:21)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张会容 杨绍伟 聂芳 记者 付江) 3月19日,国网绵阳市游仙供电公司松垭供电所向辖区客户在微信群发出春耕春灌供电服务温馨提示,为提前做好春灌安全用电、增产增收提供安全可靠地贴心服务。这是国网绵阳供电公司贴心服务春耕春灌安全的一个缩影。

“钟大爷,洗折耳根用电前,一定要检查线路有无破损哦!”3月17日,绵阳江油市,“电管家”蒋开禄看见正在忙着耕种的村民钟力全热情地打起了招呼。为了解决村民春耕用电需求,“电管家”一大早就出门了,个个身着蓝工装,头戴安全帽,挂上工具包,手提接地电阻测试仪,穿梭在田间地头,他们要赶在春灌来临前,提前帮助专变客户检修抽水设备,解决抽水难题,“电管家”每到一处,主动上前问询村民用电情况,了解春耕备种需求,宣传抽水用电知识……一句句朴实的话语,让村民们感到十分安心。

3月12日,国网梓潼县供电公司三个支部党员分成三个小组分赴石台乡敬老院和仙鹅村1社至8社,为当地村民检查室内的开关、插座和线路,对存在安全隐患的电气设备及时进行了修理和更换。逐户为农村客户发放安全用电宣传单,田间地头宣传春耕春灌安全用电注意事项,提高其安全用电意识。

春季刚到,农民逐渐进入春灌期,为确保辖区供电可靠,绵阳公司结合实际早行动、早安排对灌区的线路、设备进行排查,指导灌溉设备运行、维护、防护状况,及时消缺整改。同时告知用户春耕春灌供电“绿色通道”已开通,只要客户有用电需求,可联系“电管家”,工作人员将第一时间为客户提供上门报装服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