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上午,绵阳公安出入境证件“全国通办”业务共受理业务70笔

www.scol.com.cn (2019-04-01 14:46:36)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诸永杰 严国芳 董曼 记者 付江)4月1日,国家移民管理局“全国通办”便利措施正式实施。一大早,绵阳市各出入境管理大队就先后迎来了在绵外地市民前来办理业务。

当天上午9时15分,王先生(黑龙江籍)来到涪城公安分局出入境办证大厅,申办个人护照重新申领业务。“如果我回原籍办理,成本就高了。”王先生表示,之前因为必须回原籍地出入境窗口办理业务,所以,他一直就没有重新申领。而现在,按照新规定,他就近来到涪城区出入境大厅,几分钟的时间就成功办理了。

为了能够外出旅游,浙江籍申请人吴伟荣也来到新益大厦出入境办证大厅,成功申办个人护照、港澳通行证及团队游签注。

同一时间,在游仙五里梁出入境办证大厅、江油政务中心出入境办证大厅里,也有不少在绵外地市民都在咨询、取号、照相、填表,办理着普通护照、往来港澳通行证及团队旅游签注、往来台湾通行证及团队旅游签注等业务。

一上午的时间,绵阳市出入境证件“全国通办”业务共受理异地办证业务70笔,其中外省居民业务30笔,外市居民业务40笔。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