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家民营飞行学院订购100架飞机 助力通航人才培养

2020-03-31 17:21:47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付江)近日,绵阳飞行职业学院与四川泛美通航集团在绵阳北川“大美羌城——泛美航空科技城”龙堡签订100架《飞机购销合同》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根据协议约定,绵阳飞行职业学院从泛美通航集团订购的100架PiperPA-28、PA-44单、双发教练机,于2028年前陆续交付使用,双方还将围绕专业培训、课程开发、资源共享、飞机与机场运行管理、学术交流合作等方面,开展更广泛的项目合作。

绵阳飞行职业学院此次购买的100架飞机,将全部用于飞行教学,全力保障飞行专业学生的飞行训练。作为全国首家民营飞行学院,绵阳飞行职业学院开设了直升机驾驶技术、定翼机驾驶技术、飞机机电设备维修、无人机应用技术、空中乘务重点专业,以飞行和飞机制造为核心专业,构建新型的航空专业人才培养体系,致力于全方位培养覆盖民用航空、通用航空全领域的国际化航空人才。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