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绵阳供电公司:“电管家”进校园助力复学

2020-04-02 10:53:52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杨亮 赵大海 张会容 记者 付江)“邓校长你好,学校复课复学在即,我们今天到你们学校检查用电设备,让孩子们安心上学” 3月30日,国网绵阳供电公司“电管家”为安州区塔水镇中学检查学校用电设备,保障该中学复学后用电正常。

随着绵阳市各中小学校即将复学,为保障学校复学后的可靠用电,绵阳供电公司“电管家”重点对辖区内各中小学校校园的配电室、供电线路、漏电保护器、配电箱及教室、楼道走廊、食堂等用电设备进行了全面巡检,对室内、室外电线进行全面整顿清理,做到不留死角,不留隐患。

3月25日,国网绵阳市游仙供电公司 “电管家”深入供区各校园开展了安全用电检查。为保障复学复课后这些设备能正常使用,“电管家”对各学校的供电变压器、高低压线路、配电箱、用电设施等开展了巡视与检查,并对发现的问题现场进行处理。通过本次安全用电检查,不仅保障了学校供用电设备的安全运行,还为学校消除了用电隐患,周到的服务得到各个学校的肯定。

3月30日,国网梓潼县供电公司“电管家”为即将复学梓潼县宝石镇小学校开展用电检查,为学校用电设施、线路等进行详细检查,保障复学用电安全。在宝石镇小学校,“电管家”重点对学校配电室、教室、食堂、学生宿舍的用电线路设备等故障多发点进行认真检查,对排查出的线路、设备老化和损坏、插座开关接触不良等用电隐患进行现场处理。同时,为让增强学生安全用电常识,“电管家”们还在各中小学校宣传橱窗、教学楼走廊等醒目位置张贴安全用电常识宣传资料,让同学们走进校园就能第一时间学习到安全用电常识。

    编辑推荐